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

失眠!!!

最近常常失眠,也不知道是不是習慣了熬夜了,每天不到凌晨4或5點才有睡意!!!!
而且每天早上起床的時候喉嚨特別乾,我覺得這是一個病癥,肝這樣下去不是辦法....
之前雲有幫我把脈說肝不好了,現在可能已經傷上加傷了吧!!!!
唉,我活不久的了,最近愛上吉他,正在努力學習中p^.*p
原來還蠻難的說,而且對我這種手指本來就不長的人來說就更難了~~
給了自己一個目標,就是暑假結束前要可以彈奏 一首曲子,雖然可能是簡單的,但是也是一個目標
反正在學校除了該做的事之外都是自己的時間了,就學點新鮮的,可能會有派上用場的一天XDD

PS:左腳疼痛中~~~

4 則留言:

yugi_boy 提到...

你的脚,有看医生吗?
哎哟...

Baby^Girl 提到...

Walau eh !!
i really hope you cant sleep de time .. give me to study when i exam ..
i sleep too much !!
haih

ahKuaN 提到...

常常熬夜真的会很伤肝哒..
要好好保重哦..
=]

Eric Lui 提到...

謝謝各位的關心!!!
不過傷肝是一定的啦,我短命的啦T.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