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

看病記!!!

終於,今天我去看醫生了,之前跟大家yugi,雲他們談起我的腳傷,他們還一直勸我去看醫生....
結果,今天我終於去了,診斷的結果是膝蓋關節磨損,無法根治,以後腳都是這樣的了....
但是,我並不後悔,應該說後悔也於事無補,發生了就算了....
不過我不想給我父母知道,免得他們擔心,尤其是我媽媽,很喜歡小題大作的....
不過推拿真的很痛,推拿師父還說痛就喊出來,當然我沒有喊出來,只有硬撐洛....
沒有照相機,不然把我的傷腳拍給你們看....

最近台灣被颱風侵蝕,南部和屏東災情都很嚴重,每天看新聞都說又發現屍體,大家把一具又一具的屍體抬出來,連我看了都覺得心酸,然後在BBS上看到說災區缺乏AB血,我就很義不容辭的去捐了,然後就昏睡了一整天,平常的我抽血去驗我都會昏了,這次是整包,我還不躺一整天....
這次我又沒有告訴媽媽,感覺我越來越不孝了,今天看到他們徵求義工,我又點心動想去,不過這次真的不行,如果被新聞拍到,媽媽有辛看到,我還不GG,不過我的室友去了....(我也很想去)

還有,我越來越瘦,臉都扁了,很難看,有沒有辦法可以增肥啊,我三餐都有吃,幾乎每天都宵夜,還是胖不起來,忽然想念我以前胖嘟嘟的臉,現在照鏡子覺得自己憔悴好多,頭上也長白髮
一點都不好看,很像吸毒的那些人,我不想瘦了,已經很夠了....

1 則留言:

Baby^Girl 提到...

walau eh ..
your leg what happen ??
you beter take care yourself leh ..
so thin meh ??
omg ....
i give you some fat la !hahaha
at least if you ar healthy then ok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