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4日 星期五

喇賽一下!!!

暑假真的無聊透頂了,不是打工就是睡覺或者打電動!!!!!
還好的是還可以去練功,不然真的很無聊死+肥死(不知道為甚麼都肥不起來,哈哈).....
前天去了道館一趟,想說跟教練聊一下暑假訓練課程要如何策劃....
然後他就把他以前念體院時候策劃的方法告訴我,還說不可以跟第三者說!!!!=="
那時候我想有沒有那麼嚴重,後來自己想一想,要策劃一個課程真的很不容易啊~~~
現在我自己在做,真的是煩死了,要綜合每個人的狀況來頂計劃,還有一大堆別的因素,煩!!!!!
他說的那些可是商業機密哦!!!!

後來結束了這個話題,他就問我有沒有意愿要留在臺灣,我覺得這個還很有很遠的路要走,
現在沒有辦法回答,所以就老實的說不知道咯!!!
之後才知道原來他想要我去道館教小朋友,當打工來做,那時候我的第一個反應就是:“蛤!!!!”
後來他就跟我說這樣比較不會那麼幸苦,而且錢也會比較多,
不像現在在學校打工每個小時才NT95(RM9.50),而且時間也比較少而且自由,
大部分都是在晚上,不會跟自己的課業有沖突.....


不過,我還在考慮中啦,不想誤人子弟,而且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勝任.....
也不知道為甚麼教練那麼抬舉我,我不過是區區的過路人啊,在臺灣應該也不會呆超過4年,
除非我要在這里念master,這樣就有可能......
想到這里,覺得自己的命還是不錯的嘛,離家那麼遠,還是有人會關心我,感覺就來把教練當老爸的啦,很多事情都會找他談,很多事情都會找他幫忙,而他也沒有想得到任何的回報....
唯一要求我們的是要努力練習,努力念書,每次開完大考都會關心我們考的如何!!!!

我覺得是不是不應該在這里留下太多的感情呢,否則該離開的時候我會舍不得,我該怎麼辦!!!!
(是不是自尋煩惱了....)
但是......我也不知道啊,想做珍惜現在的人,面對任何事物都能瀟灑的應付!!!!
但是......我行嗎???
可能我對于感情的東西看得很重吧!!!!

1 則留言:

Baby^Girl 提到...

wah ...
you learning what in taiwan ??
can teach ppl de??
so geng ....
hahha.. take care la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