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

超累的!!!

這幾天都在忙著搬家....
我還在搬家前一天跑去看了變形金剛2,超好看的啦,可惜的是有點貴咯,210NT=RM21,
在馬來西亞可以看兩部了,不過還是爽.....
這是我第一次在臺灣戲院看戲誒,其實戲院本身跟馬來西亞沒有太大的差別,唯一不同的是,
他們可以先在7-11買票,在戲院買票會比較貴哦,真的很特別....

當我們看完後,大概已經是半夜2點了,回到房間時也3點了....
第二天很快就到了,搬家的時候終于到了,搬家的時候我忽然想起馬來西亞的汽車....
幸好,還有機車,不然單單走路我都已經會累死了,花了整整4個小時,終于搬完了....
中間為了搬家,真的可以不折手段的,危險駕駛在人行道上,背對背坐車就為了那些行李,路上的行人看了都會笑,真的無所不用其極啊!!!!

現在還要整理,我的媽啊,我好想還要再搬一次的咧,可以不要嗎!!!
學校,我求求你,我不想再搬了~~~

2 則留言:

Baby^Girl 提到...

Walau .. why need to move so many times ?
you got bike .
me bicycle also dun have..
last time i move house.. lucky got teacher help .
the i buy tilam .....
i use walk and take it back de lo ! wahahaha ..
got same experience ..
this is what we have to experience in foreign country .

Eric Lui 提到...

搬家根本就是一門大学问....
要用骑机车搬家更加要技术...
收拾东西也是一門学问....

真的,离开家,没有人帮,没有汽车,真的吃自己,靠自己的咧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