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6日 星期三

超不爽的!!!!!

今天是我學校的運動會預賽,我參加了400m個人短跑和400m接力賽,想不到全輸光光.....
話說400m的時候我還領先第二想不到那些人真的太過份了,在最後50m的時候爆起來,
超越我,我現在知道甚麼叫做一山還有一山高啊!!!結果就是我跑第4名(5個人跑)
第二項比賽我更氣,我跑第一棒,本來是跟他們同時交棒的,想不到我們的第三棒那麼弱,
既然跑最後,我的媽呀!!!所以結果就是最後囉,最後那棒看到都不想跑了,真的氣死了。
我承認我的失敗,我會再接再厲的,跑步真的是要練習的,不然真的不夠人家跑。
既然在這裡失敗了,我就要從那裡爬起來,我會把你們都電爆的.....

2 則留言:

yugi_boy 提到...

哎哟哟哟~
跑步不是快就是了呢。。。
要有技巧的咧。。。
要会保留体力,要会控制节奏与你每一步的距离。。。
多数在这种400M的,都会一直留力的,到最后就会爆发。。。
这不像100M,100M就是靠你一次过爆发的力是有多少,而400M不怎么算是很短的短跑咯。。。
那个就开始要留力咯。。。

下次,你在跑步的时候,学会控制你的呼吸节奏,然后多做体能吧,不是瘦的人就能跑到冠军的哦,而是体力够的人才行。。。

实不相瞒,我可是“走佬”高手来的哦,曾经啦,
哈哈哈哈。。。加油加油~

对于接力赛。。。下次就记得咯,差的排第一位,让别人以为你们的实力很差,心理上就会放松了一点的,过后,你们就是爆发的时候咯。。。
战略战略!~
会玩dota,会玩red alert,会玩Star Craft,不会设立战略?哈哈哈~

继续努力!

Baby^Girl 提到...

haha .. nvm la..
just a match only mah !
at least you do exercise d lo !
i dun like to run.. haha 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