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7日 星期五

考試周....

首先,要感謝大家的留言,那天我的心情真是糟糕到了極點,連眼淚都快要忍不住了.....
不過我現在沒事了,去給學長開導了一下,我還以為我要去看心理醫生了,哈哈!!
好,回到主題!!!

很快的,考試的惡夢又來敲我的門了,感覺上都還沒有學到東西就要考試了,很空虛啊!!
每一天都忙到不行,都來不及反應自己的所作所為就到明天了,
平常我睡覺之前都會回想一下今天所做的事,但是在這裡我真的沒那個時間喔,每一晚都2點以後才睡覺,我也不知道我的肝會不會有事啊.....
我聽很多中華的老師說到了台灣才知道什麼叫唸書啊!!
現在我懂了,唸書是很難教的,要自己親身去感覺才知道,所以誰要學會唸書請來我這裡吧!!

說到我的大學生活,真是充實的不得了啊,我每一天只會看到太陽兩次,第一次是在早上去教室的時候。
第二次是午餐的時候,其他時間都在上課或唸書......
你們在想,那我不是會變胖嗎???
答案是否定的,我又瘦了一公斤......
原因是我再忙,我也會運動,所以我加入了體育性的社團,這樣我就不用自己花時間運動,
而是直接玩社團運動,有聰明到吧!!!科科.....
我本來想從操故業的(就是參加管樂)但是發現我沒有那個時間顧及那麼多.....

終結是,每一天都差不多,也沒有甚麼特別去玩.....
不過我希望暫時性的,我也想要快樂一點的大學生活!!!

2 則留言:

Baby^Girl 提到...

haha !!
me too !! in university !
what also have to study own !
where like in CH , homework copy ppl de ,... exam also .. wan give up jiu give up !
here give up liao .. have to retake or what..
it really stress . but beside that.. enjoy it !!
dun give yourself too much pressure !

yugi_boy 提到...

哇。。。
还继续瘦,那里行哦?
等下瘦得很不健康就惨。。。
我们会担心你的咯,等下瘦到不成样这样,另外,也看到你瘦到这么成功,我怎样和你挑战瘦哦?(ops,说露了出来,听不到,你听不到,也看不到我打什么鬼=P)

去到国外果然是不一样了。。。所以,怎样辛苦都好,还真的,要学会苦中寻乐,因为你不这么做,你只会对你目前的辛苦弄得更严重了。。。

每件事情还真的是有苦的时候,就别以为我们媒体课程是不会辛苦,一天到晚就是玩的感觉一般,其实,当头脑不灵,没有诡计,没有创意灵感,这就会是我们碰壁的时候,然后,在制作当中,为了要避免出错,同一部分的电影,同一部分的音乐都要多看几百遍多听几百遍才比较安全。。。

那,我觉得你辛苦将会是暂时性的了,好好把握完的时间哦,大学生活,可是很美妙的,我根本就没这样的一个好的学院生活,看到别人的大学生活,我有时还真羡慕他们。。。

加油啦,朋友!我们都会支持你的~^^/~

啊,我的部落格有新的。。。
也多多来看看啦,哈哈哈~
http://yugi1987.blogspot.com
和windows live space是一样的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