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日 星期六

很糟糕啊!!!

想不到我的第一篇網誌竟然是悲哀的,而且還要是我生日的前一天........
不知不覺,在大學也有一段日子了,每天都過著生不如死的日子,還有一個星期就要期中考了,
但是甚麼都還沒準備,這次真的要被當了嗎??
難道我的一生就這樣完結了嗎??
每一晚我都在想當初那麼辛苦考上好大學是為了甚麼,我並沒有混著過日子,
但是對於課業還是會很無力,難道是我的能力不足嗎??
不知不覺我也20歲了,我還有多少日子可以讓我耗下去,會不會是我自己想太多了,給自己壓力太大呢??
昨晚,跟一位馬來西亞的學長吃晚餐,他並不是普通的學長哦,他可是有30億身價的董事長哦
我跟他討論我現在的情況,他說我可能不適合唸工程吧!!當時我真是青天霹靂啊,忽然沒了方向。
我也聽了很多關於生涯規劃的講座,我也有反覆思考過,沒答案!!!
唉~~~寫到這裡,我紅了雙眼,但是又有甚麼幫助呢,明天還是會到來,課還是要上,試還是要考。
現在唯一可做是跟自己說一聲:"生日快樂,20歲了要更加堅強哦"

5 則留言:

Baby^Girl 提到...

无意间找到原来你有部落格的。。 哈哈。。
当然也一定会留下脚印拉。。 哈哈
哈哈。。 我也是在怀疑我到底适不适合读这一科, 可是已经不可以回头了。。
因为已经踏进了第一步。。。
只要你喜欢的就念,虽然以后你未必能在工程方面发展,至少你念过你喜欢的科系就好了。。 就当作学习。。。
我现在甚至不知道我以后想当什么。。
真的。。 常常被问到这个问题时。。我都乱答。。 根本没有一个方向。。。
不担心,只要往前走,一定找到你要找的路。。

Ivyyap0227 提到...

虾?你生日噢?
对不起啦!
忘记了呢 = P

「祝你生日快乐」

嘿嘿 ~

不要酱闷闷不乐嘛 ~
什么难题都一定有解决的方法丫
加油!
有我的支持唷 ^ ^

baby_jolian 提到...

对呀对呀...baby girl说得很对...^^
喜欢就好啊...开心就好...(虽然你现在不是很开心)...
不过不要感到灰心啦...^^
我认识的fuji不是酱的呃
我真的没看过你感到那么低落...

振作起来...相回当初的目的是什么...从新再来啊..^^
呵呵...加油~!!!!^^
希望这也可以让你感到温馨一点吧...有管乐朋友留言给你喔~=D

Unknown 提到...

每个人都在怀疑。。我自己也是。。但是还是要熬下去,已经选了,没办法。。

至于,Programming 这样的东西,我觉得写得多就会熟,继续加油吧!我一直都相信你是聪明人!

Anyway,生日快乐!

Yih Chuh 提到...

found ur blog from babygirl's blog...how's ur uni life?
i have the same feeling with u now...i have no idea bout wat my future is but is tht the course u want to study..if it is ...then u should enjoy it ..at least u study wat u like, wat babygirl said..
for me..the course tht i m taking now is not wat i want but i hav no choice ....so i really have no idea in the future, not like my friends ...when we talked bout our future, some of my friends know excatly wat they want..haiz...i still dunno yet...wat can i do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