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7日 星期一

新的開始.....

終於,期中考終於圓滿結束(但是成績一點都不圓滿).....
現在,我的心思全放在比賽上,我參加了戲劇比賽,不過不是當演員喔!!!
而是做回老本行,幕後工作人員啊!!哈哈......
我本來也有想過要當演員的,不過還是不要獻"醜"好了,這些重要工作還是留給有樣子的人吧

另外,我還參加了跆拳道比賽喔!!!
雖然學長們都很看好我,覺得我會得牌,所以我的特訓也比較夠力ㄚ,現在我覺得以前中華跑6圈根本就是小兒科啊!!!
現在的我來回跑足球場3回應該都沒問題啊!!!
還有一個很笨的東西,就是我比賽之前想說減輕重量的,誰知道一減之下既然過輕了,現在在增肥中,我還是第一次說要增重咧!!!附加:我現在61kg喔!!!(不要羨慕我)

現在,很多人都說我很宅,到底怎樣才算宅啊!!!
大家請給我一些提示吧!!!

4 則留言:

yugi_boy 提到...

61KG...
够力咯。。。
我怎么永远都保持着75KG, duh~~~
吃也少,也有运动,但没有你这么的活跃啦。。。
我这边。。。没有了kaki...
sien 掉。。。

只好有时间就在家玩Wii Fit...哎哟哟。。。

anyway,宅。。有很多定义的喔。。。
要不然就是不出门,要不然就是穿着老土。。。
我算是一个版。。。
但是。。。我并非自愿当宅男==|||
一来随时要看顾着我的婆婆,而来,我还真的没什么钱去打扮==|||
还说要买衣服?算了吧。。。我的衣服都是一穿就穿5年以上之久。。。

现在,最重要就是要瘦==|||
要不然,真的没有衣服可穿了,我可不想穿我哥哥的衣服==|||

Baby^Girl 提到...

walau eh ..
you so thin !! deng ...
going thin than me meh ???
geng la you!!
me i think going fatter..
cause cold .. always eat eat eat and eat only ! hahahaha
me also wan keep fit ! haha ..

walau ... i m realy not the best player la.. !

匿名 提到...

wah...what oh...you over thin is it...my god...so unbelievable la wei~

Yih Chuh 提到...

wao....how do u do tht? 61kg...teach me~~wah...becum 帅帅哥lo~~~

so active at uni?how's ur life in taiwan? do u like it? hey...when r u cuming back? it's time to organize '01 Gathering lo..
Wait to c u ~~

Tech me how to lose weight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