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

這個星期!!!

剛剛把我這個星期最後的一個考試給考完了,
但是我感覺不到有輕松,
忽然有個念頭,就是很想立刻離開這里
難道我開始思鄉了嗎,我想可能是吧!
我終于明白獨在他鄉當異客的感覺是怎樣的了,
就是在這里不管你認識多少人,在他們眼中我依然是過客,
忽然感覺好孤獨,有點後悔當初的選擇,

昨晚,我在想,如果我的存在目的到底是為了甚麼??
一直以來,我都是一個對別人來說沒有太大存在感的人,
就是別人在有事情發生的時候才會找上的人,
最後我得到的結論是假如我忽然l離去,
應該也沒有人會為我傷心,會傷心和悲哀的可能只有父母吧!!

我很累了,我想休息,我想離開!!

3 則留言:

Baby^Girl 提到...

dun think like that ! still got us mah !hehe ...
we meet in malaysia la! 

yugi_boy 提到...

你和我差不多一样~
我就没有你离乡啦~
但是,你这么想的话,对很多你身边的朋友很公平哦~

也或许,他们并不觉得你是过客,只是,可能互相参与变少?很多时候,不是你主动就是他们主动,不是他们主动,你就要主动的了~
没有人主动,怎么有交际呢?
交集都是互相配合,而不是互相被动的...

我平时都很寂寞,我都知道我都是比较少参与别人,家里因素,我自己也显得很难交际,所以我自认我认识人多,但,都是过客~
我要面对这个事实,但,我要改变,如何改变?
唯有作出主动了=)
你应该了解我的意思吧?
简单道理,但是,其实就是这么简单~
他们不管你,没关系,身边还是有我们这一些朋友的哦=)

♥ -- | a h ¥ α n ×× 提到...

独处异乡难免会有酱的感觉。。
看开一点吧。。
遇上一点点难题就退缩不像你哦
撑下去吧 =)
朋友和家人永远在身边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