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

心情!!

很久沒有來update了,趁現在有空就寫寫吧!!
最近都還是在忙課業,社團和校隊,我終于知道甚麼叫可以死,不可以病了,
考試也越來越靠近了,但是自己好像都沒有準備到一樣,而且比賽也快到了,
心開始有點慌張了,加上有帶頭的也不負責任,我非常的不爽他們,常常用課業做借口,
都不知道你在忙,別人也在忙,但是我覺得我沒有權利去罵他們,
因為我想到當初在管樂團當組長我根本就沒有負上我該有的責任,
芷欣,我有很多話要跟你說,尤其是感謝你對percussion的所有付出,
也請求你的原諒,因為我當初并沒有給予你協助,我現在終于明白那時候的你是多無助的了,
想必你也流下不少眼淚吧,真的很對不起!!

在不好的事件背後總是有好的一面的,我能撐到現在是因為有她的支持,
謝謝你每晚都陪我念書,
謝謝你在我不開心的時候安慰我,
謝謝你在我無助的時候伸出雙手,
謝謝你在我寂寞的時候陪伴我,
謝謝你為我做的任何事情,
你對我說的話,不管好與壞,我都一一的記著哦,
我們約定好彼此不能有秘密的,但是請原諒我暫時不能對你坦白,也請原諒我的懦弱,
我害怕失去你,但是更害怕你傷心,
不管怎麼說,我是個過客,總有一天會離開的,
一切都是緣,
我已習慣有你陪伴身旁,
你是否也是這樣呢??
心情好矛盾,還是好好珍惜現在!!

祝福世上有情人終成眷屬!!

2 則留言:

Baby^Girl 提到...

wei wei wei !!
got taiwan gf ar??
no tell us de?
walau eh .. congratulations leh !

yugi_boy 提到...

无心伤害,但是知错能改,我觉得,是值得原谅的~
她,明白的话,自然就会原谅你的了=)

好好珍惜哦,要幸福哦~=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