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1日 星期三

回到家囉!!!!

回到家後的第一篇文章,終於離開冰冷地獄回到溫暖的天堂了,但是人真的是有一點賤的說。
回到這裡後發現又想念那裡了,原因是晚上少了室友們的嘴砲聲,也少了快到飛的網速,還少了
超靠近的7-11,現在晚上肚子呱呱叫還要忍到明天早上,除此之外的一切都好像以前一樣,回來後聽到的第一句話又是,"你又瘦了".......
現在聽到這句話我都沒有太大的感覺了,因為現在要瘦下來對我來說真的非常容易,所以我決定在馬來西亞瘋狂的吃,然後回去又消耗掉,XD~~~~
其實說實在的,回來後真的沒甚麼感覺,有是有啦,就是晚上要開風扇睡覺,不然明天早上就等著汗流浹背吧!!其實大家問我為甚麼,我也不知道,可能就是華人的血統,四海為家嘛,那裡都是我的家,還有甚麼回家呢??

還有阿,各位馬來西亞朋友們,快點找我出去玩啊,我在家悶到慌了.....拜託各位了!!!!

4 則留言:

Baby^Girl 提到...

you can go find ppl play de mah ..
me want hot weather also dun have... haha ..
snow again this weekend .. hahaha ...
i plan to eat alot in malaysia too ..
but i m not thin as you ! sure will fat and fatter only .. hiah

yugi_boy 提到...

瘦。。。
我还是保持不变==|||

期待见到你咯~哈哈哈哈~

Eric Lui 提到...

sheipien:
寂寞難耐阿...
其實說要吃,但是也不知道要吃甚麼,唯有等你們帶我吃囉....

yugiboy:
要減肥真的要很有意志,不過我本身也感覺不到,所以不要問我為甚麼...

queertimes 提到...

haha i also found ur blog......
i also so sien a......
poor....sien.....poor.....sien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