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日 星期五

寒冷的新年....

終於,2008年終於結束了,又是一個新的開始,不過我還是一如往常,生活乏味無趣,每天就是早出晚歸,多希望學期快一些結束.....
今年沒有出去跨年,感覺被台灣政府欺騙了,去年不是說是最後一年放煙火嗎!!!
為甚麼今年又有,真是夠了....
所以現在我也沒甚麼時間去玩了,因為期末考要到了,這裡也沒有甚麼農曆新年的氣息,感覺就好像跟平常沒兩樣,我想現在的馬來西亞應該是鬧哄哄吧,到處都是新年歌,到處都是鞭炮吧!
而我這裡只有越來越寒冷,真的連心都冷了,大家都把自己悶在房間,所以我也是囉,因為外面真的冷死了,太陽大大的一個高高掛在天空,但是都是掛好看的,一點溫暖都沒有.....

總結是,跟2008年說掰~~,跟2009年說嗨~~~

3 則留言:

shinYi's 提到...

happy new year=)

baby_jolian 提到...

oiii~!!!
hahaha... Happy belated New Year~!!xD...
oiii..Cjinese New Year come back ah~!!!!...hahaha...we go Bai Nian Tuan ..xD...^^...

u there so cold ..remember keep warm and healthy lah...
but dun become fatter eh..hahaha..

Baby^Girl 提到...

walau eh .. happy new year..
hope our gathering is success la .. hahah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