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1日 星期日

冬至....

各位朋友們,冬至剛結束了.....
我不知道大家是怎樣度過的,不過我忽然覺得我很幸福,在這個星期裡就有很多人邀請我去吃
湯圓過節日,其中還包括我的室友們,當然馬來西亞同學會那裡也有所謂的冬聚,大家就是聚在一起吃湯圓聊聊天這樣囉,不過我覺得這樣已經很滿足了,而且也很開心,就這個星期我就已經吃了5次湯圓了,每一次都代表我的生活圈並不小的嗎,還蠻多人會記得邀請我這個外來人一起過節日,雖然現在外頭風很大也很冷,但是我的內心是溫暖的,因為有大家的湯圓溫暖我的內心,再次的我要謝謝我的馬來西亞同學會的朋友們,再來是跆拳道各位學長姐們,再來是大夢麗的各位學長姊們,還有就是各位系上的同學,最後就是我的室友們,真的謝謝你們.....

還有各位馬來西亞的朋友們,管樂團的兄弟姐妹們,不管大家在外國或外地而無法跟家人相聚,
但是別忘了溫暖在人間啊!!!

最後祝大家冬至快樂,還有聖誕節也快到了,也祝各位聖誕節快樂.......
我們新年馬來西亞見囉...^_^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