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8日 星期四

釣蝦記....

上星期六,我和我的社團去了某某地方釣蝦,這是我第一次去釣蝦,還蠻緊張的......
我學長他載我去,因為我們騎機車(motor),然後那個風非常大,冷死我了,然後每一次紅綠燈停下來的時候都大口大口吸氣,另外有一位學長的情況和我一樣,真的很好笑,可是他比我可憐,
因為他是駕的那個,應該比我還冷吧!!
回到主題,經過風的洗禮,我們終於到達目的地了,這裡很有鄉野的氣息,因為附近有很多乾田
可能是因為冬天的關係沒有人耕種,這裡釣蝦是要付費的喔,3個小時NT250大概是馬幣25吧!
覺得有一些貴,不過很好玩就是了,釣蝦的裝備很簡單,就是吊桿和铒,他的铒有一點惡心,
是雞的心欸,為了玩沒辦法囉,唯有硬著頭皮上囉!!
然後就是拋下去囉,接下來還蠻無聊的,就是等待囉,學姜太公釣魚一樣,願者上釣囉。因為沒有我釣時的照片所以就放一下我學長的囉。^.^

願者來了,大力一抽,科科,蝦來了。以下的兩張就是我們的第一只蝦了。酷吧!



















釣上來之後,又是另外一個難題囉,怎樣把它弄下來,這些蝦會一直掙扎,很難拆咧。最後就拜託我另外一位學長囉。


另外,我們4組裡有一組學長們超倒楣的,我們釣了3只蝦了,他們一只都沒有咧!!
看到都替他們可憐啊。最後,在上面這位學長的協助下,他們的第一只蝦來了。

以下這一位是我的同系的同學,她和我同組的,過後的蝦都是我釣,她摘下來,真是佩服她的勇氣啊,我很怕抓那些蝦子,不知道他那來得勇氣啊!!-_-"

接下來的三個小時大家就比賽看誰釣比較多囉。因為人越來越多,蝦子也越來越難釣,它們好像學聰明了咧,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照片。其是還有很多有趣的事情,不過不可能一一說明,哈哈
這就是那個釣蝦場,那時候大概是晚上11點多了吧!!













經過三個小時搏鬥後,以下就是我們的戰績,這下蝦我們可以自己煮來吃的,所以準備工作就是
用鹽焗烤囉,那些蝦真的很新鮮的咧,想到肚子餓了。






上面這個爐就是我烤它們的爐啦,因為要等蠻久的,所以就沒事幹聊天囉!!!

上面右手邊就是成品了。
所以,開心的一天就這樣過去,回去的路途也一樣有很多搞笑的東西,等我回去才跟大家慢慢分享好了。

2 則留言:

Baby^Girl 提到...

haha .. looks fun ! haha ... good la... prawn ...
but it lok more delicious .. hahaha .
walau . you macam alot of thigns say wan go back told us ...
give you 3 days also cnanot finish lo like htis ? hahaha

♥ -- | a h ¥ α n ×× 提到...

wah i like 钓虾 eh ^^
seems vry fun =)
the prawn nice annot ar ?
wow 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