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7日 星期五

終於正式開學了~~

不自不覺,一個快樂的寒假過去了,這一次回去真的讓我得到很多美好的回憶.....
管樂團的朋友們,如果少了你們,我的人生還有甚麼意義呢,你們都是一群乖小孩,我算是比較另類的,但是你們還是包容這樣的我,能認識你們真的是我上輩子積下的福氣,其實我還有動力想回國,其中一個原因也是你們,你們在我的心裡佔有很大的地位,我覺得你們就像是家人一般,認識你們將近6年了,其中有我們在中華時一起為比賽奮鬥,傷心的,開心的,雖然大家有時候大家還會有一點摩擦,但是感情還是維持到現在,這是有些人夢寐以求的,而我卻已經擁有了,而我已經覺得很滿足了,最可惜的是我留級了一年,那時候就我就感覺自己跟你們有一段距離了,所以我現在正在加把勁把當年荒廢的東西找回來,希望不會太遲.....
雖然現在大家都在為自己目標努力,我希望我們的友情不會受距離的影響,能夠長存於天地之間,而我可以確定的是在我有生之年你們將會長存於我的心中,儘管我意外失去記憶,我相信你們還是會活在我的心裡....

你們是我的精神支柱之一啊,因為你們我才不會變壞,有你們才有現在我啊,你們是除了我的父母之外,最最最喜愛的人!!
我不知道為甚麼我會想要打這篇文章,不過就是想跟大家說我是如此的愛你們!!
最後希望我們每個人都學業有成,生活美滿,身體健康,我希望每次看到大家都是開開心心的,還有就是當俪雲幫我們把脈的時候都是點頭說好~~

2 則留言:

Baby^Girl 提到...

hahaha ...
me too happy got you all this kind of good band friends..
take care in taiwan

Ivyyap0227 提到...

你被我点到了噢
快去我的部落看吧 ^^